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車用hpc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證券開戶優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車用hpc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證券開戶優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車用hpc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證券開戶優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車用hpc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證券開戶優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車用hpc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證券開戶優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車用hpc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證券開戶優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技巧-豐泰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人工智能概念股精選-英業達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ai無人機概念股精選-創意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ai相關股-廣達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人工智慧概念股精選-技嘉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最佳投資組合建議-京元電子

一上班,姚承擔看到搭檔老劉就有點迫不及待地問:我出去旅游了這么多天,主任一定在你面前說起過我什么吧?當知道領導根本沒有在意自己這些日子是否上班后,姚承擔好像一下子掉進了冰窟窿。 西南地區的風景這樣好,是姚承擔沒有想到的。不過,他并不是一心貪玩的,也常常想到工作。一天晚上,姚承擔在賓館就想著有些工作老劉怎么應付;會不會因為老劉的手忙腳亂,主任心里直嘆氣,會埋怨我怎么在這節骨眼上出去旅游了? 但是,主任根本沒有對自己注意過。這讓姚承擔糾結地想:平時我也沒敢得罪過你呀,看見你總是低頭哈腰的。你也對別人說過,我是一個老實人;還說不能讓老實人吃虧。可是,出去這些天,你怎么也沒有在別人面前提起過自己一回? 不過,姚承擔轉而一想,會不會老劉為了貶低自己的作用,故意這樣編的?說不定主任幾次三番在你老劉或者大家面前念叨過我呢。后來又想想,老劉不至于做這樣的低級事吧,一旦穿幫,以后我們怎么繼續做搭檔?主任的辦公室就在自己的斜對面,距離不過1.5米。我能天天看到他,他也天天能夠看見我。而這么多天,我一個大活人不見了,他怎么就沒有注意到呢? 姚承擔不甘心自己在主任的眼睛里什么都不是,起碼要讓他知道自己今天已經上班,而且很賣力。也許過一會,他就會注意到我,就會跑過來寒暄幾句。可是今天上班時間已大半天過去,主任還是沒一點跑過來的意思。可能他的工作壓力大,正焦頭爛額呢,沒心思和自己打招呼,可是,頭大的事都是別人干的,他能有什么壓力。呵呵,不要再怪他,他正往這里走來呢,指不定就是來和自己寒暄的,雖然形式大于內容,但這樣做了,自己心里就會舒服。 他準備好了寒暄。呀,他不是來和自己打招呼的,是對一個主管關照事情的。也許,關照完了,他就會到我這里來。只是主任好像沒有看見我,又馬上回到了辦公室。這次姚承擔落寞得更厲害,可是他又鼓勵自己不要沮喪,要理解,更應該主動一點,讓主任注意到自己的存在。對,巧妙地弄出一點動靜來,讓他知道,我在吶。 姚承擔不經意看到了邊上的暖水瓶,立刻有了主意。他會裝著不小心碰倒了它,讓它炸了,動靜一定不小,不信主任不把目光投向我。不過,這動靜太大,辦公室幾個人受到驚嚇,就會在心里對自己不滿,主任也可能不高興。那就用那只自己特別喜歡的德國產杯子,既有動靜,但也不會大,大家又都能聽到,一石二鳥。 哦,過一會,等主任打完電話再把杯子碰倒,不然他聽不到杯子的破碎聲。好了,他放下電話了。開始吧。 杯子的破碎聲恰到好處,主任第一時間就有了反應,可似乎又沒聽到。他開始看一本仿佛雜志樣的東西。 還有辦法讓他注意到我的存在嗎?姚承擔苦惱,也很難承擔這樣的苦惱。直到下班,他才好像有些想通了:大概,我這是把自己放大了,在自尋煩惱呢!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讓人看了心疼心里難過的句子 一、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斗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二、我突然就覺得自己像個華麗的木偶,演盡了所有的悲歡離合,可是背上總是有無數閃亮的銀色絲線,操縱著我,哪怕一舉手一投足。 三、我倔強的不愿屈服,換來的卻也只是傷痕累累。從此我的世界不再有你。心碎了無痕,我感動天感動地,就是感動不了你。 四、對不起,我比較喜歡瞎想,什么都喜歡往壞的方面去想,我比較自私敏感,還有小心眼,我不愿意跟別人分享你的一切。因為我愛你,別人碰一下我都會覺得是搶。 五、什么是疼,疼就是在你全心全意對一個人的時候,在人家眼里你什么都不是,還嫌你煩! 六、從來都只有好聚,哪有好散,最后喜歡變成了不甘,深愛變成了心酸,思念變成了心煩,主動變成了犯賤。 七、你是我用心用命去愛的人,到最后終究是過客,你叫我怎能不難過。 八、一個人熬過了所有的苦難,也就不期待一定要和誰在一起了;我曾誠心努力過,但結局我不想說。 九、念舊的人總是容易受傷,喜歡拿余生來等一句別來無恙,只是你念你的舊,他又能記你多久。 十、我不知道,下輩子是否有緣還能遇見你,所以我今生才會,那么努力,把最好的都給了你。 十一、傻瓜,別太愛一個人了,太愛一個人,你會漸漸的失去自我,你會一次又一次的讓步,你會答應他的所有要求,不敢拒絕,不敢惹怒,到最后,陷得太深,自己難受。 十二、有人說,再冷的心終有被捂熱的一天;可是,他們忘了,再熱的心,也有被凍傷的那天。 十三、你百般討好去愛一個人,以為他總會感動總會記著你的好,只是你不知道,容易得到的往往都不被珍惜。 十四、最后我們變成愛了很久的朋友,可笑在愛到血肉模糊時候,淚水能補救,可惜傷疤結在心頭。 十五、我一個人走走停停、冷暖自知、自始自終、自給自足。我不知道我在等待什么,就像不知道什么在等待著我。 十六、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真正可以對另一個人的傷痛感同身受。你萬箭穿心,你痛不欲生,也僅僅是你一個人的事,別人也許會同情,也許會嗟嘆,但永遠不會清楚你傷口究竟潰爛到何種境地。 十七、有幾次我滿懷熱情,你卻心不在焉,后來你想向我吐露心聲,我也視而不見了。這段關系是我們一起搞砸的,誰都難辭其咎。 十八、我以前不懂什么叫悲傷,以為哭得撕心裂肺最悲傷。后來我才曉得,悲傷就是你看著他的頭像你還會笑,你還會溫柔相待,你還會心思柔軟,可是你心里比任何時候都明白,你再也不能同眼前這個人親近半分了。 十九、有那么一瞬間突然覺得,我所有的等待在你眼里都沒有意義,因為換不來你的任何珍惜。不是我不懂得堅持,是太久沒聽到你的回音,所以這一次我決定走了。 二十、你不在的時候我說過很多狠話,比如說你要是再來找我我一定不理你,讓你給我道歉,可是這樣也沒有用,如果你真的來了,只要你笑一笑,我就會給你擁抱,心甘情愿給你擁抱,即使最后你沒有來。 發朋友圈的心里難過的句子 一、最初不相識,最終不相認。逝去的故事里,你欠我一句,珍重。 二、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看著看著,就累了,星光也暗了;聽著聽著,就醒了,開始埋怨了;回頭發現,你不見了,突然我亂了。 三、起初,我們揣著糊涂裝明白。后來,我們揣著明白裝糊涂。并不是我們愿意活得不明不白。只是,好多事情,一用力,就會拆穿,一拆穿,就會失去。成人的世界,總是這么脆弱。 四、生命中有一些人與我們擦肩了,卻來不及遇見;遇見了,卻來不及相識;相識了,卻來不及熟悉;熟悉了,卻還是要說再見。 五、有些人一直沒有機會見,等有機會見了,卻又猶豫了。有些愛一直沒有機會愛,等有機會了,已經不愛了。 六、你已經是個大人了,別再因為一點感情問題就失魂落魄,你可以有一段糟糕的愛情,但不能放縱自己過一個爛透了的人生。 七、你有沒有試著回看過,跟某人的聊天記錄,從一開始到現在,看著看著就笑了,笑著笑著就哭了,一個人從陌生走近,又回到陌生。 八、當一人個忽略你時,不要傷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誰都不可能一直陪你。不要對一個人太好,其實你明明知道,最卑賤不過感情,最涼不過是人心。 九、有時候,沒有下一次,沒有機會重來,沒有暫停繼續。有時候,錯過了現在,就永遠永遠的沒機會了。 十、有人心疼時,眼淚才是眼淚,否則只是帶著咸味的液體;被人呵護著,撒嬌才是撒嬌,要不然就是作死。 十一、只有有人在意,委屈才算得上委屈,害怕才是真的害怕。沒人理解的委屈和害怕,便是矯情,多可笑。 十二、每個人都有一段悲傷,想隱藏卻欲蓋彌彰。 十三、當時間消磨掉了你的熱情,你便會發現,那些曾令你歇斯底里的去執著的人,現已變得可有可無。 十四、好的愛情是你通過一個人看到整個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舍棄世界。 十五、令人心痛的是,當你已經知道真相,他卻當著你的面撒謊。 十六、沉默是害怕的借口,傻笑是委屈的理由,悲傷已經夠難受了,更何況是隱藏悲傷。 十七、想你的時候有些幸福,幸福得有些難過。 十八、有些人臉上有太多的笑容,是因為他們心中有太多的淚水。 痛到心滴血的心里難過的句子 一、今生所做的一切我都不后悔,但若有來世,我再也不要愛上你。 二、我撒了一個謊,告訴了所有人,我不想你了,想忘記你了,他們都信了,你也信了,就連我自己差點都信了。 三、有一個人,教會你怎樣去愛了,但是,他卻不愛了。 四、嘴里堅持著逞強,眼里的淚在投降。騙得了別人,騙不了自己,原來我并沒那么堅強。 五、從相遇到離開,我欠自己良多,不欠你分毫。終有一天,我會放下對你的全部執念,而后街角偶遇,互道一聲,好久不見。 六、想起你的一點一滴,心,又開始痛的無法呼吸,淚,更止不住地往下流。 七、你可以忽略我的感受,也可以揮霍我的熱情,甚至可以不用理會我的沮喪和難過,但每一個人的付出都是有限的,愛情我不要了,你我也不要了。 八、總有那么一個傻子,曾經為了一個人拒絕了所有人,最后卻落得一無所有。 九、有的人,該忘就忘了吧!所謂的念念不忘,在自己眼里,是愛;在對方眼里,是煩;在別人眼里,是賤。 十、分手以后,我希望你過得比誰都好,也希望我永遠不知道。 十一、不是愛情不肯放過你,不是回憶不肯放過你,不是宿命不肯放過你,而是你自己不肯放過你自己。 十二、有時候覺得世界很小,不想見的人逛個超市都能碰見。有時候又覺得世界很大,想見的人卻真的沒有再見。 十三、記憶像是倒在掌中的水,無論你是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滴流淌干凈。 十四、再長的等待,等不來不想你的人。再多的關心,感動不了不愛你的心。 十五、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城,住著一個不可能的人,那個人路過了青春一陣子,卻會在記憶里擱淺一輩子。 十六、有些人,時隔多年不見,再見面還是會心動。有些情,埋葬得再深,每每提及心中都會隱隱作痛。 十七、如果有一天,你開始后悔放棄我,請記得,我從未離開的方式教會你如何去珍惜。 十八、許多傷害本來就是一次性的,可能因為有了你的允許,你的執念,它才像一把鋸子,不斷的在你心上拉扯,而緊緊握著那把鋸子不放的人,其實是你自己。 十九、最無助的時候,才知道自己什么都不是,什么都沒有,孤單一個人抗下全部。 二十、那時的我們,總以為人生只有相逢,卻沒想到原來還有錯過,還有遺憾,還有來不及。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為了觀日出,我們住進了石膏山半山腰的旅舍里。 早早地,爸爸和媽媽就把我叫起來了,我揉了揉睡意蒙眬的眼睛,看見哥哥已經穿戴好站在門口等候我們了,我以最快的速度穿好衣服出門看日出。路上陸陸續續同行的人,也是和我們一起趕早觀日出的。 清冷的空氣令人精神振奮,我們一路急行爬上山頂,天還沒見亮,我們就三三兩兩地站著等日出。大約30分鐘后,東方的天空露出了一點魚肚白,光明漸漸地驅趕著黑暗。又過了一會兒,我隱約聽見有人說:“快看,太陽出來了!”我趕緊踮起腳向東望去,只見天空升起了一絲紅光,漸漸地,我感到金黃而又朦朧的光線撒在了我們身上、樹上、巖石上……到處都蒙上了金紅的輕紗。太陽像個調皮的孩子,一會兒往上升,一會兒仿佛又沉下去了,像被一個彈性很好的橡皮扯著一樣,始終不肯一下子跳出來,等得人們越來越焦急了……終于,太陽升起來了,頓時光芒四射,照得人睜不開眼睛,山川、大地、樹林、人們都沐浴在這光輝之中。我和大家一樣,胸中充滿激情,歡呼起來。 日出東方,一切都生機勃勃,一切都充滿活力,新的一天就這樣活潑潑地開始了。 >>>更多美文:開心

我愛做夢,對于有意思的夢,能長久地記住它的細節。我至今還記得上小學之前的一些夢境。而有意識地記夢,卻是從1997年開始的。記得從那一年七月起,一連好長時間,我不斷地做一些怪夢。譬如,我在一個高高的懸崖上迎風而立,藍色天幕上像瀑布那樣傾瀉著詩歌,我一邊大聲朗誦,一邊暗自驚嘆:如此極具現代感的詩歌,只能是上天所賜!又譬如,我夢見在我那九平方米的小屋里,波德萊爾變成一頭巨大的公牛,發瘋似的追我,尖刀似的犄角劃開了我的身體,一堆甜膩膩的鉛字從我的胸腔流出……醒來,我來不及開燈,抓起筆在紙片上飛速地劃拉著,為的是盡可能多地留住夢的細節…… 當初,我是把夢當作詩歌素材記錄下來的,許多夢境被轉化成了詩歌。后來在整理這些文字的時候,我發現這些夢境是那樣的神奇、怪異、驚悚并具有象征意義,折射出諸種人生境況,透露出諸多人性秘密。 面對一個個夢境,我漸漸地趨向于認同這樣一種觀念:人,大概是有靈魂的;靈魂是獨立于肉體而存在的精神體。在夢中,我親眼看見自己的靈魂是一片樹葉,像蝴蝶那樣飛;在夢中,我的靈魂經常脫離肉體,以旁觀者的態度看著我的肉身在虛擬的空間里單獨行動,就像在看電影;在夢中,“我”總是在逃跑,我知道,是我小時候被嚇掉的魂兒在逃跑、在惶恐、在悲傷。 作為一個寫作者,我發現,在夢里,由于理性的退場——理性是靈魂的囚牢——靈魂獲得了自由,想象力得到空前的解放,什么語法啊,邏輯啊,統統地松動、化解,靈魂與詩神一起滿天飛。我經常在夢中作詩,像“我的腳窩很深/我在我的腳窩里尖叫”“石頭把大山射向山外”之類的詩句,絕對不是我在清醒的時候所能想出來的。 在夢里,人性赤裸,無遮無攔。它的善,讓人自豪、感動,美好到令人悲傷;它的自私、丑惡和暴戾,卻讓人深感羞愧。是夢,扯下了理性的遮羞布,讓我們看到人性最隱秘的部分。不是我們要“看”,而是夢把人性徹底地翻開,暴露在那里。 夢境使我相信,在現實世界之外,還有另外一個世界。就像在VR技術支持下的虛擬空間那樣,在夢的世界里,時空可以輕易被穿越和轉換,人可以為所欲為——飛翔,變形,跟石頭說話,可以經歷在現實世界永遠不可能經歷的一切。特別是,不論你遇到多大的艱難險阻,哪怕是滅頂之災,只要一睜眼,呃,突然解脫了!可見,夢的世界是超越三維空間的,是四維、五維,還是六維、十二維?誰知道呢。 夢境使我相信,人除了經歷著現實人生,還可能同時在經歷另外一種人生——超現實的人生。在超現實中,人也像在現實生活中那樣,恓恓惶惶,往來奔忙,蠅營狗茍,升沉榮辱,一切都是那樣的真實和生動。與現實世界不同的是,在超現實世界里,人生是濃縮的,命運轉換是快捷的,一個夜晚可以經歷許多次輪回,這是多么奇妙的事情!不論你在夢中遭遇著何等巨大的痛苦和不安,一覺醒來,回到光明與溫暖的人間,你恍若逃過一劫,長長地吐一口氣,就像經歷了重生,此時的你,是多么的幸福。品味夢中經歷,你會悟出許多道理,從而在現實生活中修正自己的思想和言行。這兩個世界的切換,使人類有了可以追悔、逃脫、重新來過的機會;當然,美妙的夢境,也是一種引導和啟示,可以為我們指引通向光明的途徑。因此,做夢是真實人生的操練,是修行,是靈魂的救贖。 在整理夢境的時候,我發現,如果把一生的夢境串起來,就是一部超現實主義傳記。從人性的層面上說,這樣的傳記比傳統意義上的傳記更真實、更豐富、更精彩、更深刻,也更有趣。 如果夢是第二種現實,那么《寐語》就是紀實,而非虛構。其實,作為作者,我所做的也只是記錄,所以我將這些夢幻敘事視作散文。如果誰把它當作寓言和詩來讀,從中品出象征和隱喻,那是夢的特質所決定的,而非我的功勞。夢與人生的相似性——所謂“人生如夢”——賦予了這部作品以寓言的品質和詩性。 寫到這里,突然想起曹雪芹的“滿紙荒唐言,一把辛酸淚”。《寐語》是夢話,自然屬荒唐言,卻說不清是什么滋味。那一個個夢境,有的嚇出我一身冷汗,有的卻讓我笑得渾身發抖。這說明,以夢的視角看世界、觀人生、察人性,就像在大幕背后看戲,既能通過穿越的手段體察宇宙的宏闊、世界的奇妙、人生的多彩、人性的神圣,也能以變形和超越的方式勘破世界的荒誕、人生的滑稽和人性的齷齪;當然,更能輕而易舉地實現對這一切的超越,讓你與萬物混同,與天地同在,與諸神相伴。可見,這是一場危險、刺激而又美妙的游戲。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我向來喜歡挑戰。朋友圈一段視頻吸引了我,幾個人在馬仁奇峰玻璃天橋上哇哇大叫、驚恐萬狀,頓時,也想去感受一下。于是,隨團前往。 馬仁奇峰位于安徽蕪湖境內,素有“皖南張家界、江濱小黃山”之稱。據介紹,馬仁山原名馬人山。因山上有一塊形如馬人的巨石,在日精月露下成精,每到夜晚就會嘶鳴,村民被驚擾得夜不能寐。一日,有位神仙路過此地聽說后,隨即手持寶劍,將馬人精的頭部斬除,從此叫聲消失。村民為了感恩仙人的仁德,將山名改為馬仁山。 粉墻黛瓦簇擁起古色古香的門樓,流淌著徽派皖韻。目光越過大門,奇崛突兀的山峰躍入眼簾。雖是冬季,依然色彩斑斕。 進入景區,一汪碧水倒映山色,空中速滑的游客如仙人般從湖面飄過。寫有“天下第一福鼎”字樣的牌坊上,兩只燈籠隨風搖曳,在陽光下愈加鮮紅。一只巨大的“福鼎”矗立在眼前,每面中間均嵌有一個大大的“福” 字,紅艷艷的,周圍密密麻麻布滿了金色小“福”字,共999個,全是康熙皇帝的“御筆”,洋溢著滿滿喜慶和福氣。 翠竹林間,曲徑通幽,始建于唐貞元年間的千年古剎馬仁寺掩映其中。沿著古寺圍墻行走,一棵也有千年的古銀杏,葉落已盡,正靜靜地聽鐘聲悠悠,溪流潺潺,鳥兒和鳴。 山勢漸漸陡峻,踏著節節石階,怪石奇樹讓人目不暇接。馬仁奇峰是國家地質公園,古崩塌地質遺跡隨處可見。奇形怪狀的石頭如鬼斧神工,或一石獨立,或兩石相依,或三石鼎立,有的如蛙,有的似龜,有的像獸,更有石中有樹、樹中有石。一棵粗大的櫧樹郁郁蔥蔥,根部已深深扎入石縫中,似與石深深相戀,透出的是一種堅韌與執著。兩棵南酸棗樹光禿禿的,枝丫清晰可見。它們根相連、干相并、枝相牽,宛如一對恩愛夫妻交融纏綿,雖歷經200多年,仍不離不棄。“在天愿作比翼鳥,在地愿為連理枝”在它們身上得到了最好驗證。 冬季萬木蕭條,可這片林木依舊蒼郁,一看標牌,才知是楠木。名貴的楠木多生于云南、四川等地,這里竟有萬余株,讓人稱奇。紫楠、薄葉楠,一株株姿態優美、枝繁葉茂。只見過紋理細膩、色澤淡雅、略帶香味的楠木家具,但從未見過此樹,今日總算一睹真容。一株形態酷似黃山迎客松的楠木,已有700多歲,青翠欲滴,正向我們招手致意。坐在亭下,呼吸著清新的空氣,恍惚間如乘一葉小舟,蕩漾在茫茫綠海中。 峽谷幽深,山高坡陡。幾十米高的石壁如刀劈劍削,苔蘚染綠,站在其下,寒風橫生。猛一抬頭,前方突現孤峰高聳,上有一奇石,形似一龍首,正探望這片山林。 過了此處,眼前忽然開朗。峭壁之上的玻璃棧道,猶如一條巨蟒,纏繞腰間。天橋兩端盤踞兩條巨龍,橋面似一條細繩飛跨兩峰之間,下面是萬丈深淵,令人望而生畏。團隊中有人見狀,就此止步回頭。 我隨著人流踏上玻璃棧道,小心移動腳步,總擔心玻璃承載不了人體的重量而破碎,再看腳下是懸崖,更加心顫。懸空棧道有5層,步步登高,層層驚險。走了一段,緊張感漸消,心情也放松起來。有道是“無限風光在險峰”,午后的陽光格外鮮亮,把無限溫暖灑向林間。藍天下,峰巒綿延疊嶂,奇峰崢嶸,那寺院、那竹海、那楠木林依稀可見,那池塘、那村莊、那田野盡收眼底,組成一幅美麗畫卷。 乘坐索道下山,相比走棧道、過天橋的感覺,心里踏實多了。望著腳下緩緩移動的山林,回味一路的情景,不禁感嘆:馬仁奇峰豈止奇幽,亦有驚險啊! >>>更多美文:游記散文

DD15VEV15EGE15VE


ai晶片股票-聯發科台股ai-華碩
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金寶 》2024新光證券開戶教學ai類股-創意 》2024市場上最具競爭力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arrow
arrow

    g66j7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